中心举办“网络信息安全防范”专题讲座

时间:2019-09-19浏览:626设置


为积极配合2019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增强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特邀请网络安全专家叶咏老师于9181840在报告厅开展了一场“网络信息安全防范”专题讲座,让到场的400余名同学受益匪浅。

讲座以网上黑客攻击破坏、网络诈骗等较为典型的网络犯罪为引导,介绍了当前信息安全形势与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多个网络安全实例深入浅出的引出日常安全上网规范、遇到常见的安全威胁应如何处理,以及在生活中应如何保护个人生命财产安全,减少私密泄露;在工作中怎样避免发生安全事故、保障公司组织和个人的利益等与学生息息相关的网络信息安全知识。

本次讲座是我院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师生对信息安全有了多维度、深层次的了解,有效提升师生网络信息安全的防范意识,在全校范围形成了良好的网络安全氛围。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