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老年康复综合实训示范中心设备采购

时间:2019-07-31浏览:281设置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老年康复综合实训示范中心设备采购”委托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政府采购中心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投标。

  

投标人可登陆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政府采购中心网站(http://ggzy.hefei.gov.cn/jyxx/002002/002002001/20190731/59bf4d1d-e133-44a2-a86e-57744c651670.html?ztbtab=002002001)查看详细内容。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19731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