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禁毒宣传“春风行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04-12浏览:344设置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超直播网: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构建和谐校园,维护广大青年学生的成长。校团委于2018年末至2019年初开展了“春风行动”禁毒宣传。

 健康生活,远离毒品——主题签名活动

活动期间,校青年宣传中心主办举办了“健康生活,远离毒品,我们一直在行动”主题签名活动,呼吁广大青年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以生命的名义,对毒品说不——禁毒观影活动

校团委举办了“青春如梦,校园如家,远离毒品,亲近幸福”主题禁毒宣传观影活动,通过组织青年学生观看微电影《噩梦》,让大家更加直观、深刻地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和远离毒品的重要性。

 做好思想宣传,加强引导——禁毒播报活动


校广播台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全民禁毒,人人有责”“禁毒行动,刻不容缓”等主题,全面为同学们进行相关新闻播报和禁毒知识宣传,让学生们增强拒绝毒品的意识。

线上指引方向,营造和谐校园——禁毒线上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校团委还进行了线上宣传,利用校团委微信公众号、官网、QQ、微博等多元化新媒体平台,向全校师生进行了远离毒品的广泛宣传,让同学们更好、更深入地了解和认识毒品的危害,起到了一个承前启后的效果。

系列禁毒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了预防毒品的基本的知识,懂得了“禁毒”政策和法律法规,坚定了“依法禁毒,构建和谐”的信念。校团委将在后期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禁毒知识的教育宣传,提高青年学生抵御毒害的能力,督促他们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构建和谐健康校园贡献力量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