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大学生法制讲座

时间:2018-12-07浏览:250设置

   2018年12月6日,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朱友生律师事务所律师滕松受邀来我院,别开生面的法制教育讲座。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共300多人认真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滕松语言幽默风趣,深入浅出,结合真实的案例,从学法、守法、用法三个方面介绍了遵纪守法的重要性,他告诫师生们“价值观扭曲、法制意识淡薄”是当前犯罪的主要诱因,并提醒在场大学生要遵纪守法,用法律约束自己、保护自己。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正确认识自我,身心共同成长,远离犯罪,坚守底线,为放飞梦想插上法治的翅膀。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