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备战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

时间:2018-04-26浏览:315设置

4月18日下午,学院备战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在综合楼303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杨祖涛、纪委书记陈力,教务处、学生处、公共教学部负责人出席,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参会。

会议就我院大学生参加十四届运动会的筹备情况作了说明,运动员代表、教练员代表依次发言。

杨祖涛强调,备战大运会是个系统工作,全院上下都要关心支持大运会备战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做好备战工作;二要抓好训练管理,稳步有序做好备战工作;三要加强统筹配合,强化备战保障,让运动员专心备赛,无后顾之忧。

据悉,省大学生运动会每四年一届,我院运动健儿正在教练员的带领下,争分夺秒刻苦训练,以期在省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展示我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