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1天阅读挑战活动”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8-04-17浏览:270设置

 4月14日晚6时30分,在303会议室,将近80名同学又开启了每日三个小时的阅读时光。我们在每个同学的脸上都可以看到专注和认真的表情,仿佛已经深深地沉浸在书的世界中不能自拔,不会受到外界丝毫的干扰。

21天活动从开始至今已经开展到第九天,参与同学的热情并没有因时间的推移而消减,而是显得更加坚定和投入。学院期待有亚冠直播网的同学参与活动,共同感受阅读带来的美好,共同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在阅读中成就更好的自己。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