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雅言古韵,润书香校园——第十三届“讯飞杯”全省大学生朗诵比赛学院选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4-16浏览:464设置

 为丰富学院文化生活内涵,提高我院学生艺术素养和综合素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根据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语委办《中超直播网:举办第十三届“讯飞杯”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的通知》要求,4月12日中午,由学院公共教学部主办、演讲与辩论协会承办的第十三届“讯飞杯”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校内选拔赛于西附楼报告厅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以“朗诵经典,品味人生”为主题,在全院范围内征集中华优秀经典诗文朗诵作品,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6位同学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得到了全体师生的热烈关注,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副院长崔庆华、院纪委书记陈力、学生处以及各系部负责人莅临决赛现场观看指导。

 比赛开始后,十六位选手依次上台表演,他们精神饱满、感情充沛,或朴实、或激扬、或抒情,或致敬奋斗、过浪漫温柔、或回望成长。他们以声传情,以言动人,将在座师生带入一篇又一篇诗词美文中,展现出不俗的朗诵功底。

激烈的角逐让现场精彩纷呈,选手们的作品,在传达诗词美文意境的同时,将朗诵这种语言艺术的舞台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带来的是一场豪华的听觉盛宴,他们获得的是全场师生的源自内心肯定与赞扬。比赛在一个半小时后结束,最终,来自17级市场营销专业的陈祖泽同学,凭借作品《乡愁》的优异表现摘得桂冠。

▲院党委书记杨祖涛为一等奖选手陈祖泽颁奖

▲副院长崔庆华为二等奖选手陈丽娟、杜锐颁奖

▲院纪委书记陈力为三等奖选手高子慧、洪艺、叶蕾颁奖

▲学生处负责人为优秀奖选手孔文静、胡适浩、马玉敏、陈心雨、李梦婉、谷翔宇、杨三银、王敏、沈翔、徐文静颁奖

▲评委老师和选手合影

 以声音传颂优秀文化,以语言讴歌复兴中华,让学子们在饱含情感的朗诵声中,感受经典诗文的魅力,触摸文人墨客的情怀。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传递中华文化精神、弘扬国学经典,展现青春风彩的舞台,圆满呈现了新时代年轻人的青春风采与正能量,为传统文化和朗诵艺术的传承做出了努力。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