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预防春季传染疾病知识讲座

时间:2018-03-29浏览:331设置

 春季天气多变,时寒时暖,是麻疹、水痘、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期,会对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带来较大的影响。为了增强师生对春季传染病的预防保健意识,3月28日下午,学生处特邀请同济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徐基乔带领医护人员来到我院,举办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2017级师生参加讲座。

徐基乔就春季常见传染病的特点、传播途径和预防等知识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他通过列举案例使讲座声情并茂,栩栩如生,大家听得专心致志,津津有味。中超直播网:如何做好预防工作,他指出,一是开窗通风,保持教室、宿舍内空气新鲜;二是注意个人卫生,不随地吐痰,不对着他人咳嗽、打喷嚏或大声说笑;三是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均衡饮食,保证充足睡眠,增强抵抗能力,降低患结核病的风险;四是一旦得了结核病,不要害怕,早发现,早治疗,可以恢复身体健康。最后,徐基乔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六步洗手法。

通过此次讲座,全体师生对传染病的特点、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有了亚冠直播网、更深的认识,为学院今后做好传染病预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