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校园读书创作之周五看电影活动

时间:2018-03-27浏览:299设置

3月16日晚,图文信息中心联合学生处、院团委举办了第二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之周五看电影活动。首期活动选取了经典影片《肖申克的救赎》,该片讲述了男主人公人生绝境的自我救赎的感人经历,告诉我们人要有希望的活着,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经典励志佳作。


观影现场,同学都看的十分入迷,仿佛自己也成为了影片中的主人公,为改变命运不断努力和挣脱。影片放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观影活动今后应该多多益善,自己在鉴赏佳作中既丰富了课余文化,同时也提升和充实了自我。

后期,学院还将持续在周五不断推出好的影视作品供师生品鉴,希望有亚冠直播网的人可以参与进来,共享文化视觉盛宴。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