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新时代 新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 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8-03-20浏览:599设置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19日,学院在303会议室举办“新时代 新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 新作为”校级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层层选拔,各系部、部门共有17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新时代 新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 新作为”主题,有的从当前的形式联系到自己的工作实际,有的从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日新月异的变化,赞美中国共产党光辉业绩,有的从工作实际出发,提出教育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鼓励同志们迎难而上,勇创佳绩,赛场秩序井然有序,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后,经评委评审:杨燕(公共教学部)、艾羚(学生处)获得一等奖;赵辉(财务金融系)、范凌(城市设计系)获得二等奖;季雅洁(国际商务系)、李佩佩(国际商务系)、费云帆(现代服务系)和胡方婧(财务金融系)老师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让现场每位教职工都深刻意识到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新征程的旗帜猎猎飘扬,需要我们新的担当,需要我们对工作更加认真负责、精益求精,为早日建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出一份力量,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