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卫生专项检查

时间:2018-03-12浏览:267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安全管理工作,3月9日上午,学院保卫处与总务处对学院食堂及经营户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小组走进第一食堂和第二食堂的后堂操作间,对环境卫生状况、食品原料采购、餐具清洗消毒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仔细询问,重点检查了燃气的使用情况、食堂消防安全;在对经营户的检查中特别重视灭火器的配备以及超市安全卫生许可证的配备。

此次检查中,对检查出的隐患没有整改的部门提出了要求并限期整改,力争把学院的安全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