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校园宣传活动

时间:2018-03-09浏览:269设置

春季来临,根据省教育厅及疾控中心要求,我院为增强学生自我保健意识及保障学生健康成长,学生处于3月份在宿舍、教学楼及学生活动中心等公共区域为“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做宣传,向广大师生普及常见的春季春染病知识。活动现场宿管员与学生相互交流探讨春季传染病的主要症状和预防措施,并有专业消毒人员对学生宿舍各个区域加强消杀病菌、以防病患。

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由于天气多变,人体内环境很难一下子与外界环境相适应,病菌、病毒趁机而入,侵袭人体,易引起流感、流行性乙型脑炎、流行性腮腺炎、结核等呼吸道传染病。特别是流行性感冒,是由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具有很强的传染性。学生处及校医院在此提醒广大师生:适当的增加户外运动,保证充足的睡眠,加强个人卫生和个人防护等措施可以有效预防流感病毒。

此次活动对广大师生正确了解、预防春季传染病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做到重在预防,及时消除传染病传播的各种隐患。在今后的工作中,学生处将继续做好各种常见传染病的预防及宣传工作,为我院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