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职工趣味运动庆“三八”

时间:2018-03-08浏览:574设置

 3月7日中午,学院西附楼活动室内热闹非凡,加油声、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院工会在这里组织开展女教职工趣味运动比赛,院领导杨祖涛、崔庆华、陈力、宁劲松、郑晓春等观看了比赛。

本次活动分为乒乓球投掷和飞镖投掷两项比赛,共吸引了各系部、部门分工会共36支代表队、160名女职工参加比赛。比赛项目看似简单,却也富有趣味,充分展示了我院女教职工积极向上、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学院男同胞们也到场为她们加油喝彩,体现了我院教职工间互相尊重、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

通过活动,为“三八”节营造了良好的气氛,促进了女职工身心健康,加强了同事之间感情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向心力、凝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经过激烈比拼,国际商务系分工会洪滢、孙维明、喻凤、张磊卿获得乒乓球投掷一等奖,信息工程系分工会朱晨、高芒、陈芳、王璐获得飞镖投掷一等奖。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