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时间:2018-03-06浏览:189设置

 为了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有序进行,3月5日中午,学生处于1209会议室召开系部书记、秘书工作例会,部署近期学生管理工作。院纪委书记陈力、学生处各科室负责人、各系部书记及学管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系统的梳理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具体思路,部署了近期的学生工作。会议提出,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实现全方位育人。会议对加强公寓建设、教室卫生管理、早操管理、春季传染病预防、重点人排查、辅导员值班、资助中心相关工作等做了安排部署,确定了各项常规工作的具体思路。此外,会议还强调要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密切关注学生返校,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最后,陈力向全体人员传达了全国高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党风廉政建设问题,并对全体学生管理人员给予了新学期的新期望。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