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慰问我院与特教学校3+2联合办学高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时间:2018-03-06浏览:226设置

2月27至28日,学生处负责人及系部相关同志奔赴安庆和枞阳,看望慰问我院与特教学校3+2联合办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采集核实学生信息的同时还与鼓励他们能积极向上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努力学习,好好生活,学会感恩,学会成长,为同学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今年是我院与特教学院3+2联合办学高职学生第一年入学,学院加大资助力度,采用校内资金全覆盖地进行了资助,体现了学院对学子的人文关怀。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