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校园 构建温馨公寓

时间:2018-01-10浏览:290设置

 为落实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公寓标准化建设,营造我院学生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保障节假日期间学生公寓的安全及卫生,学院举办“爱国卫生活动”,13日,学生处及学生公寓楼长、楼层长对公寓楼进行了安全卫生随机抽查。

 此次检查中公寓内各拐角、楼梯道、走廊卫生状况良好,寝室内桌面、床铺也较整洁。经过对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及管理,尚未发现违规使用电器现象。有些寝室进行了适当装饰,十分温馨。

“爱国卫生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新要求,展示了当代学子文明、进步、积极、创新的时代风采。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