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01-02浏览:181设置

12月26日中午,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以下简称“青马班”)第三期结业暨第四期开班仪式在大报告厅举行,院纪委书记陈力,思政教学部、院团委、各系部负责人等出席仪式,第三期、第四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

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和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团委书记王放从举办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培训内容和方式等方面对我院第三期“青马班”的培训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也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全体学员认真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同时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参与社会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培养社会责任感,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时刻以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做到学无止境,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第三期“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陆瑶瑶和本期学员代表谷翔宇分别发言。路遥遥同学激动得回顾了之前难忘的培训经历,分享了自己在培训班中理论的学习与领悟、实践的落实与收获,思想的提升与进步。谷翔宇代表全体新学员承诺,将会努力学习,以身作则,不断提升沟通、协调、组织等方面的能力,为成为一名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骨干打好坚实的基础。

开班仪式后,思政教学部江源源主任为第四期“青马班”学员进行了《学习新党章 开启新征程》的首场专题讲座。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