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医大二附院心理咨询科主任董毅教授受聘我院心理咨询中心顾问

时间:2018-01-02浏览:1942设置

12月28日下午,学院心理咨询中心顾问、兼职心理咨询师聘任仪式及常见精神障碍的识别与应对策略专题讲座在会议室303举行。纪委书记陈力,学生处、各系部负责人出席。

陈力为心理咨询中心心理顾问董毅教授,以及我院四位兼职心理咨询师王健、许玉琴、岳云玲、闻雯颁发聘书。董毅教授从业精神科临床40余年,擅长抑郁症、睡眠障碍、精神分裂症及疑难精神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现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医学会精神病学分会委员,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精神卫生防治中心重性精神病科学科带头人之一。此次受聘我院心理咨询中心心理顾问,使得我院心理咨询有了更权威指导。

聘任仪式结束后,董毅教授从症状表现、筛查标准、应对策略三个方面集合自己40余年的临床经验,用丰富的案例,详细而又直观的给大家介绍了情感性障碍、神经症性障碍及精神病性障碍的识别及如何应对,并强调在学校的工作中,一定要做到学会识别常见精神障碍,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

此次讲座的开展使我院广大学生工作者对更加深入了解精神障碍的基本症状和如何识识别,有利于完善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共同营造温馨安全的校园文化。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