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征文活动精彩落幕

时间:2017-12-26浏览:142设置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资助政策,提升学生资助工作水平,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勇于登攀,近期,我院开展了“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征文活动,共收到来自财务金融系、信息工程系、现代服务系等全院师生征文125篇,其中教师3篇,学生122篇,反响热烈。

征文内容从国家助学金评审、励志奖学金、校内奖学金到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等,形式多样,文风活泼,感情真挚。学生作品回顾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介绍资金受到国家、学校、社会资助后学习、生活和思想成长的故事和感悟,并真实地反映资金的所思所想所感;教师作品结合从事学生资助工作的经验体会,谈完善学生资助政策和落实过程中取得的新进展、新变化,突出反映学生资助政策实施效果的工作获得感。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统一把稿件推荐至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学生资助工作研究会高职工作委员会进行评审。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