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7-07-11浏览:1631设置

7月11日,学院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委员宁劲松,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委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主持会议。


会上,陈力传达了《中超直播网:在学院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对专题警示教育进行全面部署。 

杨祖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具体举措,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汲取“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案件以及部分省管干部、省内教育系统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等案件的教训,树立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和院党委具体安排上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文化和立德树人的校园育人环境。

 

杨祖涛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迫切需要、增强党性修养夯实党性根基的必然要求,是纯洁党内政治文化的迫切需要、守护好共产党人精神家园的必然要求,是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更是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净化教书育人环境的必然要求。二要准确把握专题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中超直播网: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为指导,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基本要求,以建设良好党内政治文化为切入点,以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为根本目标,在专题警示教育的内容上做到“三个着力”。三要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学院党委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负责具体实施,紧紧扭住“学、查、改、促”四个关键环节,层层压实责任,突出以上率下、举一反三,坚持督促指导、统筹兼顾,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