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第八届两岸青年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07-10浏览:1432设置

    7月2日至8日,由我院现代服务系教师张玲及两名学生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参加了由省教育厅组织的第八届两岸青年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是与台湾实践大学、敏惠医护专科学校展开合作,以生命教育、环保教育为主题,在基层进行健康促进、卫教宣传等活动,培养两岸青年互助、关怀、服务的精神,唤起两岸青年的使命感,共同推进社会进步。

 

 

    活动期间,大家深入大学校园,聆听专家的主题讲座,实地参观专业实训室,并亲身体验特色课程,了解了台湾高校在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果。志愿队还深入基层社区,与社区居民尤其是老年居民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台湾民众的心声,并与当地小学生及大学生共同绘制具有纪念意义能体现两岸特色文化的防撞条,据悉,此防撞条将会在台湾多地进行展示并永久保留。

 

 

 

    我院师生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此次活动中积极参与活动,与当地师生及社区居民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充分展示了“安城人”的精神面貌,并与台湾敏惠医护专科学校就两校的长远发展形成了初步共识。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