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感恩母校 放飞梦想

时间:2017-07-07浏览:1563设置

    7月6日,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图文信息综合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委员宁劲松出席典礼。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主持典礼。

 

 

 

    2017届毕业生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在院团委书记王放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立下了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誓言。

 

 

 

    信息工程系14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段光灿、公共教学部副主任樊杨梅发言分别代表毕业生新党员和教师老党员发言,两位同志都表达了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矢志不渝为党的伟大事业奉献的决心,毕业生党员也送上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与祝福。

 

 

    杨祖涛代表学院党委致辞,向新入党的毕业生党员及全体2017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耕耘的教师、辅导员和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三年前,同学们怀揣着对大学、对人生、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来到这里,在和学院共同成长的三年时间里,大家收获了许多知识、技能和难忘的回忆。临别之际,杨祖涛对同学们寄予了四点希望:第一,德行天下,希望同学们立志做一个有大情怀的人,品德高尚,甘于奉献,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到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努力实现人生价值;第二,天道酬勤,希望同学们用勤奋和努力,抓住成功的机遇,用辛勤的汗水换取成功的收获;第三,技不压身,希望同学们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将所学的职业技能运用到实践中去,把平凡的工作做到极致,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第四,永不言败,希望同学们们在遇到困难时,能用自强不息的精神和斗志,百折不挠,越挫越勇,最终到达胜利的彼岸。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敢于拼搏,勇于探索,不懈奋斗,创造美好人生、锦绣前程!

 

 

    典礼还宣读了《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教育厅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超直播网:批准吴美娟等8627位同学为2017年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生的通知》,并为2017届优秀毕业生代表等颁发了证书。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