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检查二组来我院检查指导中职学生资助工作

时间:2017-07-07浏览:1214设置

    7月5日上午,以淮南市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主任陈景奇为组长的省教育厅学生资助工作第二检查组一行三人,来到我院检查中专部中职学生资助工作。院党委书记杨祖涛,纪委书记陈力,院学生处、财务处、中专部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陈力向检查组简要介绍了我院中专部的基本办学情况,诚挚欢迎检查组专家对于我院中职学生资助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学生资助中心对中专部的中职资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书面总结汇报。检查组从制度建设情况、资助资金发放情况、受助对象确认评议情况、建档立卡情况、资金管理情况进行了重点核查。

 

 

    检查组对我院中职学生资助工作的规范性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制度修订和资金发放的时间提出了指导意见。中专部和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对检查组给予的意见高度重视,迅速布置了整改措施,将在后续的学生资助工作中加以落实。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