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17-07-05浏览:981设置

    7月4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杨祖涛主持,院党委委员陈力、宁劲松,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邬守军、王显辉和樊杨梅3位同志,结合黄大年的先进事迹,就如何做好党的教育事业作重点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黄大年同志是新时期爱国报国的先进楷模,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代表,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华儿女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彰显了新时期高校教育工作者的崇高品格和奉献精神,是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学习榜样。

 

 

    杨祖涛强调,黄大年同志是我国高校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杰出榜样,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立足岗位,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学院《中超直播网: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方案》安排,陈力、夏箭书、马朝阳、刘艳、彭绍春5位同志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进行专题研讨。通过集中讨论,大家凝聚了共识,重规矩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更是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重规矩要做到知规识矩,遵守党章、党规和党内的政治生活等制度,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真正使重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重规矩要落实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常思违反规矩的危害,把“规矩”做为做人标准、行为底线和心理敬畏。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