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来我院慰问困难党员

时间:2017-06-29浏览:1121设置

    6月29日,在“七一”来临之际,省直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锦生一行,代表省直机关工委来我院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送来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同行的还有省直工会主任虞美顺,省直机关工委研究室主任赵皖冀。

 

 

    座谈会上,吴锦生关切地询问困难党员的个人及家庭状况,鼓励大家坚定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吴锦生说,组织始终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学院各级党组织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到牢记宗旨、心系群众,主动做好对接服务,多关怀关爱困难党员的生活,及时为同志们排忧解难。

 

    我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委员郑晓春参加座谈。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