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学生资助工作

时间:2017-06-21浏览:1137设置

    6月20日上午,以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苏国红为组长的省教育厅学生资助工作第11检查组一行五人,来到我院检查学生资助相关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庆华,院纪委书记陈力,院学生处、财务处、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崔庆华向检查组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办学情况,诚挚欢迎检查组专家对于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给予指导。学生资助中心对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书面总结汇报,并按重点检查内容从学生资助相关管理制度、国家奖助学金发放、校内资助、国家奖助学金评审材料、及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台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档案分类。

 

 

 

    随后,检查组对照检查指标认真细致地检查了学生资助相关材料。检查组对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学生资助工领导重视,制度完善,工作细致规范,工作扎实,并根据资助政策的最新精神对我院的资助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