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绕山村走访调研扶贫工作

时间:2017-06-16浏览:1341设置

    为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加大帮扶力度,积极发展产业扶贫项目,加快贫困户脱贫致富步伐。6月15日,学院副院长崔庆华、城市设计系负责人、现代服务系负责人等一行前往绕山村进行实地考察。

 

 

    在干汊河镇财政分局局长许荣礼、绕山村支部书记朱哲根陪同下,崔庆华带领园林专业的教师对绕山村筹建的文化广场、园林园艺基地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希望借助学院的专业特长,帮扶该村带动脱贫。

 

 

 

    服装设计专业的教师还为村里无劳动能力的老人们带去了一些手工艺品,现场为大家讲解了这些手工艺品的做法,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愿意接受培训,参与制作加工。同行的国际商务系教师也根据绕山村的实际情况也提出了建设农村电商的设想。

 

    崔庆华一行最后还看望了学院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