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数十所职业院校来我院参观考察

时间:2017-06-12浏览:1600设置

    6月10日下午,在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职业与成人教育协会组织下,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警官职业学院、广德县实验中学等省内数十所职业院校的领导共40余人,莅临我院参观考察。学院领导热情接待前来的考察团。

 

 

    在学术报告厅观看了由我院师生自主创作的宣传片之后,我院纪委书记陈力向考察团一行简要地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思路和办学特色。随后,考察团参观了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咨询了我院心理健康课程的开设和学生心理咨询开展情况,部分领导还饶有兴趣地体验了心理测试、身心解压设施,对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赞不绝口。

 

 

 

 

    此外,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护理实训室、老年康复训练实训室、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实训室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表示对我院鲜明的办学特色、内涵式的发展路径、先进的实训场馆和设施建设等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今后能够与我院加强校际交流、深化职业教育合作,搭建职业教育立交桥,促进职业教育共同发展。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