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报关实训软件采购项目单一来源谈判邀请公告

时间:2016-11-15浏览:419设置

我院现对“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报关实训软件采购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欢迎收到邀请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 CG-2016015

2、项目名称: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报关实训软件采购项目

3、项目预算:19.9万元

4、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5、项目内容: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报关实训软件采购。详见单一来源谈判文件(以下简称:“谈判文件”)。

(二)供应商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三)谈判时间及地点

1、谈判时间:详见供应商须知前附表

2、谈判地点:详见供应商须知前附表

(四)谈判截止时间

详见供应商须知前附表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时间:2016年11月15日9:00至2016年11月23日14:00止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六)联系方法

单位: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地址:合肥市磨店职教城淮海大道300号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本项目联系人:董老师 王老师

电话:0551-62516168 

(七)其他事项说明

报名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30,节假日休息)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八)其他

本投标邀请以招标公告形式在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网站上发布。 

 

附件: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单一来源谈判文件.doc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16年11月15日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